500D

19x19-四折-臉紅.gif 今天把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全部刪除了!

好爽快! XD

 

因為我決定開始來寫另外一個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將不會是用畫的來寫部落格了,

不然我的手應該會斷掉吧!

光是維持一個圖文部落格就夠累人了...(汗)

 

所以這個部落格將以文字跟圖片照片為主,

就是以資訊為主的部落格,

目前的想法大概就是分享一些食記資訊小物等...

而且因為我生日時19x19-哈妮-臉紅.gif 哈妮送了我500D~

所以也可以透過部落格的照片來檢視我的拍照技術有沒有在進步,

雖然現在是對焦對得一蹋糊塗啊... Orz

 

以上,

就是這個四小折's幕後花絮的開場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小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