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愛是我 BD (2)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耶誕節電影,

當初上映的時候有去電影院觀看,

不過當時看完到網路上搜尋心得才發現院線版把其中一段故事刪除了,

大概是因為裸露的戲份吧...

 

愛是你愛是我 BD (4)

然後最近購入了藍光版,

但是在買了之後上網搜尋藍光電影的資料時,

發現台版的愛是您‧愛是我的聲音是只有2聲道的!?

 

愛是你愛是我 BD (3)

收到藍光之後確認台版的還真的只有2聲道,

雖然這類愛情溫馨片應該是聽不大出來5.1環繞音效,

但是總覺得原本電影就應該有的規格被閹割的感覺很不爽啊!

當時還有po上噗浪詢問大家討論

結果當時香港的朋友呂布大看到,

沒多久之後竟然寄了一篇港版的愛是您‧愛是我BD給我,

真是又驚又喜啊~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了,

所以也剛好可以來比較一下港版跟台版的愛是您‧愛是我BD差異。

 

單從光碟外盒的設計,

就可以發現台版的根本不是想做藍光吧...這明明就是DVD的盒子!

愛是你愛是我 BD (1)

害我的櫃子也放不下,

因為它硬是比其它的藍光高一個頭啊~

 

台版BD的選單畫面,

光碟內容只有電影,並無任何花絮,

播放設定只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字幕可以選擇。

愛是你愛是我(台) (1)

 

港版BD的內容基本上跟台版是一樣的,

字幕少了簡體中文,

但是播放設定有5.1聲道可以選擇啊!

台版的BD是怎麼一回事呢!(怒)

愛是你愛是我(港) (5)

 

翻譯的話台版跟港版略有出入,

但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都是看得懂的。

愛是你愛是我(港) (17)

 

愛是您‧愛是我是以耶誕節前,

許多角色發生的故事串在一起的溫馨愛情小品,

應該算是早期這種多線愛情故事的作品吧,

後來幾乎逢年過節的都會有類似的電影上映,

但我還是最喜歡這部。

愛是你愛是我(港) (12)

 

這部是已經有段時間的電影了,

所以還可以在裡面看到許多現在螢幕前的明星早期的模樣,

今年耶誕節也很應景的拿來跟朋友一起看,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愛是你愛是我(港) (22)  

 

這是片中後段演唱的歌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非常有耶誕氣氛的歌~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影片年份:2003
片長:139分
導演:理查寇蒂斯
編劇:理查寇蒂斯
演員:比爾奈伊、休葛蘭、柯林佛斯、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

 


arrow
arrow

    四小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