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9.JPG

在我家附近的國宅夜市雖然不大,

但卻有著會讓我一去再去的美食~

這間我心目中夜市牛排的第一名:天王牛排

 

花園夜市也有天王牛排,

可是在國宅的比較好吃一點,

雖然是同一家擺的,

但鐵板麵跟濃湯卻用不一樣的,

真是匪夷所思啊...

 

先來介紹國宅天王牛排的濃湯,

IMG_2551.JPG

跟一般夜市的濃湯不大一樣,

有種豬骨熬湯的味道,

不過近來品質不一時好時壞,

好喝的話有時候我會喝上兩三碗的 :P

 

主餐的話當然首推厚片牛排!

不過有時候筋會有點多,

完全是看運氣啊...

安定性最高的就是牛排了,

照片中的就是我點的牛排。

IMG_2554.JPG

另外雞腿排也不錯吃,

不過天王牛排最令我念念不忘的是他的鐵板麵啊!

 

細麵才是王道!

IMG_2559.JPG

花園天王跟國宅天王最大的差別似乎就是麵了,

我很喜歡吃這種細麵的鐵板麵,

但最近國宅也提供寬麵,賣來亂啊~

點完餐請記得跟老闆說只要細麵就好! XD

 

同場加映國宅夜市的另一特產:李記,

IMG_2563.JPG

他好吃在於他的胡椒粉,

甜鹹適中~

每次去國宅一定也都會買個一兩包來嗑 :P

 

 

國宅夜市

台南市安中路一段702巷內

每星期三、六晚上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小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